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廖芷谊 2020-11-26 16:16:3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6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11月25日上午,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主持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和曹辉正、陈海平、齐纲要等县领导及审计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时任省委书记杜家毫在省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大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监督实施办法》。听取了2020年全县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宁远县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实施办法(试行)》。

肖质彬指出,实行审计全覆盖,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是审计管理体制改革的重要目标。要切实提高站位,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在宁远落实落地。肖质彬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审计监督职能;要围绕审计全覆盖,服务保障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实现。大力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依法加强对审计对象的经济活动的审计监督;要强化审计结果的运用,真正发挥审计工作要查病,治已病,防未病的功能,确保审计效果;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推动宁远县审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肖质彬要求,审计机关和全体审计干部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提高了解政策,发现问题,驾驭防控风险的能力和水平,努力打造一支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不断开创宁远县审计事业新局面。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26/86561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