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1月24日宁远手机报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廖芷谊 2020-11-24 00:00:0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习近平向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致贺信】

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11月23日在浙江乌镇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向论坛致贺信。详情点击:http://hw.hisjb.cn/teYH

2020年11月24日 星期二

农历十月初十

【天气预报】

24日:阴,8~12℃。

●全民参与,积极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你心我心生态同心,你行我行创森同行。

【导读】

★我县举办油茶高产栽培实用技术培训

★宁远成功创建省级生态文明示范县

★我县查处违反医德医风规定84人次

★我县敬老院护理员集中学习充电

★太危险!一三轮摩托车违法承载13人

【县内新闻】

★我县举办油茶高产栽培实用技术培训

近日,我县举办2020年油茶高产栽培实用技术培训。全县油茶种植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主、种植大户及部分贫困户等8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会上,副县长、县科技专家服务团团长欧晋平和省林科院油茶研究所所长陈隆升、副所长王瑞分别就发展现代农业、油茶高效施肥技术、油茶良种繁育技术进行专题培训。培训会后,专家们还到油茶种植基地为大家进行油茶丰产栽培修剪技术现场教学。

★宁远成功创建省级生态文明示范县

近日,从湖南省第六届生态文明论坛永定年会上传来喜讯,宁远喜获第二批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荣誉称号,标志着宁远县成功创建省级生态文明示范县。近年来,我县积极探索生态立县、绿色发展的新路子,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努力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坚定不移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着力打造“天蓝、山绿、水清”的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态文化公园,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26/86559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