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远市关工委来宁远考察学习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编辑:廖芷谊 2020-11-26 11:06:3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6日讯(通讯员 蒋李臻)11月24日下午,广东省清远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雨松率清远市农村创业青年在永州市关工委主要负责人陪同下来宁远县开展为期两天的考察学习。宁远县相关负责人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宁远县中和镇友谊桥沃柑基地、新百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下灌村等地深入了解宁远县农村青年创业、新农村建设以及基层关工委工作等方面情况。

考察团指出,宁远县的农村创业青年依托地域资源优势,积极发展特色农业,较好地促进了农村农业经济发展;同时,该县基层关工委鼓励老干部积极参与关系下一代工作,不断充实和壮大了工作队伍。通过此次考察学习,考察团一行高度评价了宁远县农村青年创业、新农村建设、基层关工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要把宁远县关工委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带回清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26/86555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