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树立抵御毒品意识

来源:宁远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赵晓霞 编辑:黄杨 2020-11-20 11:17:0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0日讯(通讯员 赵晓霞)11月19日下午,宁远县应急管理局全体职工来到了县二中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宁远: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树立抵御毒品意识_副本500.jpg

在禁毒教育基地,大家通过观看展厅生动的图片展板、具体的各类毒品仿真物等,对毒品的种类、危害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了解了禁毒历史、禁毒成果、法律法规等内容,以及毒品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

参观学习后,大家不仅掌握了一些防毒、拒毒的知识,也进一步认识了毒品的危害性、禁毒工作的重要性,树立了抵御毒品的意识,并表示今后将积极参与禁毒宣传,向自己身边的家人及朋友宣传禁毒相关知识,坚持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生活。

来源:宁远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赵晓霞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20/86252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