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加强核酸采样培训 提升疫情处置能力

来源:宁远县卫健局 作者:朱纯璐 编辑:黄杨 2020-11-18 16:46:3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8日讯(通讯员 朱纯璐)为进一步提升全县新冠肺炎核酸采样能力,加强采样技术人员储备,以应对可能突发疫情时能够快速反应、快速调配人员,11月18日,宁远县再次举办核酸采样人员培训会,县直医疗卫生机构、乡镇卫生院、社区服务中心、民营医院共150余名医护人员参加培训。

宁远:加强核酸采样培训 提升疫情处置能力_副本500.jpg

在培训现场,宁远县疾控中心专家以PPT和现场演示的形式,围绕"采集前的准备工作""个人防护""咽拭子的采集""产品外包装与外环境样本的采集""样本的包装与排序""样本的运送"等六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培训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此次开展核酸采样能力培训,各级医疗机构医护人员掌握了规范的核酸标本采集方法,提升核酸标本采集水平和防护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全县医疗机构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应急处置能力,为科学应对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宁远县卫健局

作者:朱纯璐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18/85927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