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追忆红色故事 接受精神洗礼

来源:宁远县委网信办 作者:文泉涌 徐艳 蒋政 编辑:黄杨 2020-11-16 19:35:3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6日讯(通讯员 文泉涌 徐艳 蒋政)近日,宁远县委网信办支部来到郴州市汝城县沙洲村开展传承"半条被子"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宁远:追忆红色故事   接受精神洗礼_副本500.jpg

在沙洲村"半条被子的温暖"专题陈列馆,全体党员聆听了"半条被子"的感人故事。在每一个展台前,党员们认真观看了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文献实物,一句句感人肺腑的誓言,再现和还原了党和人民群众水乳交融的历史。在徐解秀老人简朴的故居里,党员们了解了徐解秀老人与3名女红军风雨同舟、血脉相通、生死与共的"鱼水深情"。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信念,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发扬"半条被子"的精神,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为推动网信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宁远县委网信办

作者:文泉涌 徐艳 蒋政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16/85879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