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第十八届中小学运动会开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季 编辑:黄杨 2020-11-16 19:35:5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6日讯(通讯员 李季)1114日上午,宁远县第十八届中小学运动会在县二中开幕,宁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昕若,县政协副主席赵吉永等县领导出席,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及60个学校师生代表参加。

在国旗方阵的引领下,全县各中小学代表团运动员方阵相继亮相主席台前。入场式结束后,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现场宣誓,随后,二中初中部学生的开场舞《啦啦操》和二中高中部师生合作的歌伴舞《我们都是追梦人》等文艺节目轮番呈现。

  此次运动会共设置了田径、乒乓球两个大项,跳高、跳远、铅球等14个小项,将产生192枚金牌。共有来自全县的47支代表队、60个学校、628名运动员参赛。这次运动会为推动素质教育深入实施,培养学生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和运动技术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充分展现了宁远县中小学生精神面貌,助推宁远县中小学体育事业再创佳绩。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季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16/85879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