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编辑:廖芷谊 2020-11-13 17:12:3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3日讯(通讯员 何旭)11月13日上午,宁远县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玲主持会议,胡昕若、赵吉永等县领导以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党外正职代表、党外市人大代表、党外市政协委员等党外代表人士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发改局作宁远县“十四五”规划发展思路、重大工程项目相关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各自行业实际情况,在医疗、教育、交通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肖质彬认真听取了各党外代表人士的意见,他指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贴近基层实际、反映了群众心声,是一次高质量参政议政的生动实践。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宁远县将认真梳理、研究和吸纳,把大家的智慧转化为今后宁远五年甚至更长远发展的思路、目标和举措。

肖质彬强调,要坚定政治立场,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一战线和党外人士要充分发挥智力密集、人才荟萃、联系广泛、资源丰富的优势,紧紧围绕大局、时时聚焦大局、处处服务大局,积极建言献策;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水平,积极采纳党外人士的意见建议,共同画出团结奋斗的最大同心圆。

目前,宁远县的“十四五”规划编制还在进行,肖质彬希望大家坚持问题导向,继续深入调查研究,科学研究论证,积极反映社会诉求,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宝贵智慧。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13/85837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