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作风建设在路上】宁远:加强作风建设 扎实开展整改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新综 编辑:廖芷谊 2020-11-12 16:26:5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2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 )11月11日上午,宁远县人社局、科工局、民政局组织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动员大会,各部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宁远:加强作风建设 扎实开展整改2_副本500.jpg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组织学习了干部作风等相关文件。

宁远:加强作风建设 扎实开展整改_副本500.jpg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此次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的目的意义,认清工作新形势,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站位,要强化责任落实,压实工作责任,通过着力整治各部门干部职工存在的“怕、慢、假、庸、散”的问题,使干部职工做到履职尽责有担当,勤政为民有行动,唯真求实有办法,善作善成有作为,遵守纪律有规矩,统筹推进,确保机关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精深学习、精准贯彻、精心落实,认真对照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标准,审视自己、要求自己、检查自己,争做有能力、有担当、有纪律的干部职工。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新综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12/85810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