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作风建设在路上】宁远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干部职工作风整顿大会

来源:宁远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作者:宁新综 编辑:廖芷谊 2020-11-10 17:20:2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0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11月9日下午,宁远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动员大会,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作风建设在路上】宁远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干部职工作风整顿大会_副本500.jpg

会议对单位工作作风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传达学习11月3日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上党课精神和宁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海平在全县干部作风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干部作风相关文件精神。

该中心主要负责人从当前为什么要抓作风建设、作风建设抓什么、作风建设怎么抓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就作风整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做到“四讲”,讲文明、讲诚信、讲纪律、讲作风。

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表示,将严格抓好干部作风整顿工作,既要拥有理论知识,又要结合实际,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努力创先争优,为机关事务工作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宁远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作者:宁新综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10/85762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