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乡镇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宁远县水市镇 作者:宁新综 编辑:廖芷谊 2020-11-10 17:20:2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0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11月10日,宁远县水市镇禁毒办联合派出所、消防等工作人员利用赶集日在人口密集、流动性大的公交站点旁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

宁远乡镇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_副本500.jpg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大力宣传禁毒常识、新型毒品种类及毒品的危害。同时,禁毒办工作人员详细地为现场群众讲解了导致吸毒的原因、防范毒品陷阱的方法、毒品犯罪的严重后果等,并嘱咐他们在做好自身防毒的同时积极检举涉毒违法行为。

本次活动,共计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近100人次,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毒品,特别是对新型毒品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掀起全民参与禁毒工作的高潮。

来源:宁远县水市镇

作者:宁新综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10/85762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