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齐纲要带队督查人口普查工作进度和质量情况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李芳 编辑:廖芷谊 2020-11-09 16:08:4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9日讯(通讯员 李芳)11月8日,宁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来到部分乡镇、街道,督查人口普查工作进度和质量情况。

齐纲要先后来到天堂镇、舜陵街道、柏家坪镇、棉花坪乡、东溪街道、文庙街道,详细了解各地当前人口普查信息摸底、登记情况,现场查看普查员登记流程,详细了解登记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困难,指导开展现场普查登记工作。

督查中,齐纲要对普查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奋战在全县普查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问候。他指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新时代开展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也是党和国家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各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要严格按照普查方案有序开展工作,扎实做好普查现场入户登记等重点工作,在确保工作进度的同时保证质量。各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要依法依规开展普查登记,认真摸清辖区内流动人口、现有人口、户籍人口、外出务工人口等辖区内基本情况,确保各项数据科学精准,真正实现普查登记全覆盖。要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精神,坚持协同作战、共同参与,努力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宁远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高质量完成。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李芳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09/85734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