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关注居家消防 关爱留守儿童和老人

来源:宁远县重华社区 作者:杨冬梅 编辑:廖芷谊 2020-11-09 16:08:3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9日讯(通讯员 杨冬梅)为做好冬季防火工作,消除安全隐患,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宁远县重华社区组织辖区内的共产党员和消防志愿者们,走访慰问了辖区内的留守儿童、空巢及孤寡老人。

志愿者们给孩子们带去课本、书、笔;给老人们带去奶粉、棉被等生活物资,检查了他们家里的用电、用火及用汽设备,嘱咐他们正确使用家用电器,不乱拉乱接电线,取暖电器要远离可燃物;外出时要关闭电源,关闭燃气,要清理阳台、走道的可燃物,关好门窗,防止烟花爆竹飞进屋内,引发火灾。

此次活动对做好辖区内的冬季防火工作,消除安全隐患,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宁远县重华社区

作者:杨冬梅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09/85734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