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第二机关幼儿园:诚实守信,从小做起

来源:宁远县教育局 作者:满丽萍 黄荣 编辑:黄杨 2020-11-06 16:33:4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6日讯(通讯员 满丽萍 黄荣)近日,宁远县第二机关幼儿园开展了以“诚实守信 从小做起”的诚信主题教育。

活动中,各班教师通过浅显易懂的诚信小故事,充分说明了诚实的重要性,并组织幼儿与家长一起完成“讲诚信”为主题的亲子绘画,以另一种形式向孩子们阐释了什么叫诚信,寓教于乐。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知道“诚信”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每件小事做起,在家争做“诚信好孩子”,在园争做“诚信小公民”。

来源:宁远县教育局

作者:满丽萍 黄荣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06/85694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