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县委第39次常委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2020-11-06 10:13:4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6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11月4日上午,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主持召开县委第39次常委会议,专题研究基层党建、新时代文明实践、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会精神,全国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总结暨表彰视频会议精神,省市脱贫攻坚工作调度推进会精神,市委第35次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关于前三季度经济形势精神,全市组织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视频会议及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试点工作培训会议精神,并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和建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宏森来宁远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调研基层党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示精神。

会议听取了巡视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市委第二巡察组来宁远开展巡察工作意见反馈情况汇报及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及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有关情况汇报。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宁远县委关于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宁远县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的报告》《中共宁远县委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中共宁远县委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社会公开稿)》《中共宁远县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宁远县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宁远县乡镇工作专项补贴实施办法》《宁远县平台公司再压减方案》和《2017年、2018年、2019年新增地方政府债券举借及安排使用方案》等。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06/85681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