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巡视整改进行时】宁远部署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编辑:黄杨 2020-11-05 16:53:0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5日讯(通讯员 蒋李臻)11月4日晚,湖南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落实和大气污染防治“冬季攻势”推进会在永州召开。市委书记严华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主持会议。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副县长欧阳国春及县委办、政府办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宁远分会场收看视频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特护期大气污染防治暨重污染天气应急演练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整改落实情况和大气污染防治形势。严华在会上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牢记政治责任,把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体现,以久久为功的定力、只争朝夕的劲头,加快推进工作落地落实,确保完成年度任务和“十三五”阶段性目标,扎实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会议结束后,宁远县随即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肖质彬指出,各部门要仔细领会会议精神,对标任务清单,抓好整改落实,将污染防治的各项指标降下来;相关责任部门单位要动起来,精准科学地制定本级工作规则或实施方案,把任务分解到各部门各单位,确保责任到岗到人;要将通报亮出来,强化日常督查考核,对落实工作不力、防治污染工作应对滞后,严肃追责问责,定期通报。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05/85668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