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创建诚信校园 争做诚信师生

来源:宁远县教育局 作者:胡荣芝 杨玉萍 编辑:黄杨 2020-11-04 17:05:0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4日讯(通讯员 胡荣芝 杨玉萍)11月3日上午,宁远县东溪街道中心幼儿园以“创建诚信校园,争做诚信师生”为主题,开展了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诚信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诚信”的道德理念展开。园长为教师们解读《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的“秉持公平诚信”准则,全体教师签订了《个人诚信公约》,并进行《个人诚信公约》的集体宣誓。随后,全体教师在“传承诚信文化,塑造完美人生”横幅上签名。

此次活动让教师们更新了诚信的概念,感受到了诚实的道德力量,纷纷表示要做一个“规范教育行为,塑造公众形象”的公民。

来源:宁远县教育局

作者:胡荣芝 杨玉萍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04/85644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