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掀起消防宣传活动热潮

来源:宁远县消防救援大队 作者:何祖燕 编辑:黄杨 2020-11-03 10:35:0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3日讯(通讯员 何祖燕)“大爷,平时要注意用电安全,插线板上不能有太多的电器,电板负荷过重,很容易引起火灾的。”“使用烤火炉时,千万不要在上面烘烤衣物,不烤火的时候要拔掉插头。”11月2日,宁远县消防救援大队携手志愿者在沿街店铺、公园、住宅小区、公交站台等场所开展“关注消防、生命至上”消防宣传活动,掀起消防宣传月活动热潮。

宁远掀起消防宣传月活动热潮_副本500.jpg

宣传现场,志愿者通过发放消防宣传折页、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张贴消防宣传海报等方式向公众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同时,特别提醒独居老人要注意家庭用电、气、火安全,不要在家中堆放易燃易爆物品,以防引发火灾事故。

宁远掀起消防宣传月活动热潮2_副本500.jpg

此次活动共张贴宣传海报50张,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解答疑问100余次,通过面对面沟通交流互动的方式将消防安全知识注入居民脑海中,提高了消防知识宣传的覆盖面和群众知晓率,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

来源:宁远县消防救援大队

作者:何祖燕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03/85605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