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餐饮安全大检查 消除隐患保健康

来源:宁远县舜陵街道 作者:唐继军 编辑:廖芷谊 2020-10-29 15:56:3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9日讯(通讯员 唐继军)为切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10月28日下午,宁远县舜陵街道食安办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南分局对辖区小餐饮行业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宁远:餐饮安全大检查 消除隐患保健康_副本500.jpg

本次检查主要检查各门店营业执照、餐饮服务许可证、食品从业人员健康证明是否齐全,食品采购、储藏、加工及环境卫生设施和除“四害”卫生措施是否落实到位,是否配备消防器材,是否销售过期食品等。经查,发现门店存在食品过期现象2家、未配备灭火器2家等问题,检查组当场开具整改通知书,督促商家限期整改,并给予相应处罚。

此次检查,进一步摸清了辖区小餐饮行业的食品安全状况,强化了经营单位的食品安全意识,确保居民“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宁远县舜陵街道

作者:唐继军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29/85522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