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巡视整改进行时】朱洪武到宁远督办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廖芷谊 2020-10-28 16:20:1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8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10月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带领市生态环境局、住建局负责人深入宁远现场督办环保问题整改工作。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曹辉正,副县长欧阳国春等领导陪同调研。

在中和镇污水处理厂,朱洪武详细了解了污水收集、处理工艺、尾水排放、环保数据联网直报等情况,要求乡镇污水处理厂在日常运营过程中一定要加强监管、规范运营,确保设计区域污水全部处理到位,因设备维护、管网检修等技术原因确需停机维护的,一定要做好向上级审批和向群众宣传解释工作,做到事前有通知、事后有通报,取得群众的支持和理解。

针对宁远县耀发砖厂毁林造厂、污染环境问题,朱洪武现场察看企业原材料堆放、生产运营、扬尘污染治理等情况。朱洪武指出,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必须坚守合法合规的底线,按规定需要建设使用的污染防治设施必须不打折扣的运行。各级各部门必须牢固树立环境保护意识,决不能为了经济发展而放任环境污染或以罚代管,要把生态环境保护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在生态环境上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朱洪武强调,针对省环保督察交办的问题,一定要行动过硬、态度坚决、责任压实、立行立改、确保实效;要举一反三,针对问题开展同类摸排,提前发现问题、提前整改处置到位;要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切实提升生态环境治理能力,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造福于民。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28/85498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