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夜查整治行动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杨丽莎 编辑:廖芷谊 2020-10-28 16:19:5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通讯员 杨丽莎)为进一步预防交通事故“减量控大”工作,努力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圆满召开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夜查整治行动。

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夜查整治行动_副本500.jpg

行动中,宁远县公安局各小组采取机动巡逻与定点检查的方式,在泠江中路、宁远大酒店红绿灯等重点路段,严厉查处酒后驾车、无证驾驶、未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未依法注册登记等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最大限度地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同时,民警还向过往车辆驾驶人讲解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各类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此次行动,共查获醉酒驾驶5起,饮酒驾驶4起,无证驾驶25起,不戴安全头盔35起,非法改拼装4起,其他违法行为28起,有效震慑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杨丽莎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28/85498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