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老科协分会长培训暨经验交流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余巧艳 编辑:廖芷谊 2020-10-28 10:13:5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8日讯(通讯员 余巧艳)10月27日上午,宁远县老科协分会长培训暨经验交流会在清水桥镇召开,宁远县委副书记黄永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县老科协、科协、老干局、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及各乡镇(街道)老科协分会长、分管老科协工作同志等8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在柏家坪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和清水桥糯高粱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详细了解清水桥老科协工作情况和先进科研农业的经验做法。柏家坪镇、九疑山瑶族乡负责人及老科协分会长、科技工作者代表围绕“创百”、服务“三农”、科研农业、农村互助合作社等方面内容在会上作典型发言。

黄永英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的讲话精神,要求各老科协分会长和科技工作者们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老科协工作结合起来,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信仰,强化科技为民服务的责任担当,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初心本色;要强化典型引领作用,切实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科技优势,围绕谋划“十四五”蓝图,完善宁远发展战略建言献策;要擦亮健康品牌,推进“创百”活动,继续当好“创百”活动的扛旗手和先行者,成为“健康宁远”的排头兵和主力军;要提供坚实支撑,充分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争当青年科技工作者成长成才的领路人,为宁远县发展建设谱写一曲新时代夕阳红赞歌。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余巧艳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28/85486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