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既督又战 防止扶贫督查“倒春寒”

来源:宁远县仁和镇 作者:单明海 编辑:黄杨 2020-10-27 16:45:5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7日讯(通讯员 单明海)“老乡,上次的问题给你解决没有?你有没有不满意的地方?”今年5月初,为确保“冲刺问题清零、决战脱贫攻坚”重点帮扶行动取得实效,宁远县纪委监委选派107名纪检干部入驻贫困村开展重点帮扶行动,围绕脱贫薄弱环节、重点领域、作风问题,排查扶贫工作不实、作风漂浮、政策落实不力和“急难愁盼”等问题385个,并建立了交办督办台账,限期整改。

为巩固脱贫成果,防止出现“倒春寒”,宁远县纪委监委派出的这107名干部对脱贫重点工作再聚焦,立足“监督的再监督”。围绕“四不摘”“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驻村干部工作作风、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等情况进行全方位走访了解,强化对脱贫工作绩效、脱贫政策连续性稳定性,以及脱贫摘帽后“四不摘”情况等内容的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和解决贫困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截至目前,共走访农户870余人,参与各种研判会、协调会、座谈会、群众会共计107次,发现疑似问题78个,督导整改25个。

来源:宁远县仁和镇

作者:单明海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27/85474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