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巡视整改进行时】市纪委督查宁远巡视整改落实情况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编辑:黄杨 2020-10-27 16:46:0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7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10月27日上午,永州市纪委督查组来宁远县督查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和黄永英、李苏昭、刘庚旺、曹辉正、陈海平、李玲、文小武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会上,肖质彬从提高认识抓整改、压实责任抓整改、聚焦问题抓整改、强化震慑抓整改、深刻反思抓整改、着眼长远抓整改、统筹全局抓整改等7个方面,汇报了宁远县巡视整改落实情况。

督查组对宁远县巡视整改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政治整改,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以严实的作风推进整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做到有的放矢;要以严明的纪律保障整改,认真抓好责任落实、督促检查、严肃问责等工作,确保工作取得实效。督查组强调,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是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党性觉悟”和“四个意识”的现实检验,是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具体体现,是应尽的职责,也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要继续发扬钉钉子的精神,不断巩固和拓展整改成果,为宁远更加美好的明天增添光彩,向党和人民献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肖质彬表示,全县各级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要坚决发挥好巡视的利剑作用,严厉要求,直面问题,以这次督查为契机搞好“回头看”工作,入心入脑、见行见效果;要全面配合,共同完成好市纪委巡视督查工作任务。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27/85474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