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巡视整改进行时】宁远:唐何现场核查省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问题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编辑:黄杨 2020-10-26 16:30:5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6日讯(通讯员 李严军) 10月25日上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带领县政府办、市生态环境局宁远分局、县城市管理与综合执法局等部门负责人,来到宁远县中和镇污水处理厂现场核查省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问题。

中和镇污水处理厂位于该镇石珠坝村旁,主要收集和处理中和镇区及周边临近村约9000人的生活污水,设计污水处理能力每天1000立方米,出水水质达到国家一级A排放标准,配套管网约11.7公里,2018年竣工验收并通过环保验收。

唐何认真听取了运营单位关于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污水收集、处理、排放过程中的有关问题,对省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的问题逐一进行现场查看、核实。唐何强调,对于交办的问题,各责任单位必须正确面对群众诉求,提高站位,严格要求,压实责任,第一时间认真核查核实,高质量完成交办件,做好群众沟通解释工作。农村生活污水处理项目事关民生,群众关注度高,要严格按照国家规定和标准,确保处理设施正常安全运行,水质稳定达标排放,让老百姓放心。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26/85445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