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巡视整改进行时】宁远:齐纲要深入乡镇、企业调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宋佳佳 编辑:黄杨 2020-10-22 16:17:4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2日讯(通讯员 宋佳佳)10月22日上午,宁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深入乡镇、企业等地调研全县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宁远分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齐纲要一行先后来到县污水处理厂二厂、天堂镇牛市、桐山街道福兴砖厂、湾井镇韶水村养殖场、冷水镇桐子山石厂等处,实地查看污水处理厂治污、牛市废水排放、企业排污排气、石场降尘复绿等工作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对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分析研究,逐项交办明责,并下达整改期限。

齐纲要指出,要全面落实责任制,开展常态化保洁,做好重点时段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按上级环保部门要求落实整改,切实巩固污染防治成效,扎实抓好生态环保各项工作,抓紧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环境问题,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齐纲要强调,企业作为污染防治的责任主体,要自觉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措施抓好污染防治工作,确保污染治理设施稳定运行,坚决杜绝治理不到位的问题;乡镇和有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管责任,督促企业以治促管,完善环境管理长效机制;要加强领导,强化督查,铁心、铁腕、铁面治污,确保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为人民群众营造天蓝、地绿、水清的良好生态环境。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宋佳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22/85370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