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驾校教练醉酒驾驶 以身试法成“反面教材”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杨丽莎 编辑:黄杨 2020-10-20 16:26:4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0日讯(通讯员 杨丽莎)近日,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柏家坪镇黄泥坝村路段执勤时,一辆教练车从清水桥镇驶来,民警示意其靠边停车,刚靠近车辆就闻到一股酒精味,遂对何某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测试,测试结果涉嫌醉驾。随后交警带其进行抽血检测,最终结果为105.22mg/100ml,确属醉驾。据何某交代,自己是宁远县某驾校的教练,中午在清水桥镇市场吃饭,喝了一瓶啤酒和一杯红薯酒后,抱着侥幸心理开车送朋友回家,没想到被执勤民警逮个正着。目前,何某不仅被依法吊销驾驶证且10年内不得重新考取,还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作为为学员传授驾驶技能的教练,理应以身作则比其他人更注重遵守交通法规,然而他却以身试法为学员充当了“反面教材”。在此,宁远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酒驾”、“醉驾”是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一旦发生事故后果将不堪设想,请大家时刻牢记“酒后不开车,开车不饮酒”,争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和倡导者。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杨丽莎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20/85319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