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2020年全县“扶贫日”活动启动仪式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编辑:黄杨 2020-10-19 15:29:1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9日讯(通讯员 何旭)10月17日上午,宁远县召开2020年全县“扶贫日”活动启动仪式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黄永英主持会议。李苏昭、刘庚旺、陈海平、曾海波、李玲、齐纲要、陈李勇等全体在职在家的县级领导,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省市驻宁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国有林场场长,扶贫工作站长,受表彰对象共计400余人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南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关于扶贫开发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省市2020年扶贫日系列活动部署要求,结合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实际,表彰先进,树立标杆,动员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全体干部职工,坚决克服疫情影响,攻克最后保垒,决战脱贫攻战,决胜全面小康。

肖质彬对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全体干部表示亲切的慰问,向关心支持宁远扶贫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要迅速围绕身边的扶贫先进典型,广泛宣传他们背后的动人事迹,讲好宁远扶贫故事,汇聚起决战决胜的强大动力。

肖质彬强调,要广泛凝聚决战合力,统筹推进基层基础工作。要坚定初心使命,坚持苦干实干,高质量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为开启宁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宁远新篇章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对106名扶贫工作先进个人、10个先进单位和10个扶贫爱心企业、爱心组织进行集中表彰并颁奖。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19/85286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