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举行2020年度处级干部学法用法考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2020-10-16 16:39:2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6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10月16日上午,宁远县2020年度处级干部学法用法考试在县司法局举行,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县领导黄永英、曹辉正、陈海平、曾海波、邓小英、欧阳国春、肖红梅等在家的处级领导干部集中参加考试。

据了解,此次无纸化考试采取网上答题的形式,考试内容以《民法典》、永州市地方性法规、条例为主要内容,考题立足实际。试卷内容是随机的,每个人的都不相同,因此能有效地防止作弊行为,提高考试诚信度。

整场考试组织严密,纪律严肃,参考人员认真审题答题,通过考试,综合考察宁远县领导干部对新出台的、地方性的法律知识的认知程度和实际应用水平,旨在发挥领导干部在全民学法用法方面的示范带头作用,推动领导干部学法用法与时俱进,增强依法执政能力和依法办事的水平,为加快宁远经济发展建设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16/84900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