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党建联盟聚合力 并肩携手谱新篇

来源:宁远县供电公司 作者:樊韧 陈怀松 编辑:黄杨 2020-10-16 10:24:2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6日讯(通讯员 樊韧 陈怀松)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10月15日,国网宁远县供电公司党委与宁远电信公司党总支在国网宁远县供电公司会议室结对举办“联学联创”工作启动会,两家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双方党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

宁远:党建联盟聚合力 并肩携手谱新篇_副本500.jpg

会上,宁远电信公司主要负责人从电信5G发展、云数据、党建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宁远电信基本概况、生产经营和党建工作情况。他希望双方今后并肩携手前行,合作共赢,充分发挥国企党建优势,提升企业市场化竞争力。

国网宁远县供电公司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希望双方利用党建联学联创这个载体,紧紧围绕“联动共建、互帮互促”这项目标开展工作,使“联学联创”双方之间做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促进、共同提高,真正使这一活动成为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的有力抓手。随后,两公司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分别在“联学联创”协议书签字盖章。

启动仪式结束后,两公司30余名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宁远县山水城居民小区开展“联学联创,服务社区用网用电”主题党日活动,为小区居民发放安全用电、优惠用网、全民禁毒宣传资料。当天共发放宣传手册120余份,现场为居民受理安装全屋WIFI 9户,新装融合宽带套餐2户,为居民排除用电难题8处,便民优质的服务深受广大居民好评。

来源:宁远县供电公司

作者:樊韧 陈怀松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16/84889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