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黄永英调度生态环境保护及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编辑:黄杨 2020-10-15 16:52:5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5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10月14日下午,宁远县委副书记黄永英深入柏家坪镇现场调度生态环境保护及脱贫攻坚“三回头”工作,自然资源局、林业局、科工局、生态环境局、水利局、柏家坪镇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

黄永英一行实地查看了郑古元村、刘均申村、柏家坪镇等地的生态环境卫生整治情况以及脱贫攻坚“三回头”工作开展情况。

黄永英指出,生态环境保护和脱贫攻坚是增进老百姓幸福感、获得感的事情。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这两项工作,各负其责、统筹推进、化解纠纷,保障群众合理诉求,不断增进群众对我们工作的满意度。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黄永英指出,针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的环境问题,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摸清底数,及时处置化解,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他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关键一年,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脱贫攻坚的信心,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入村到户带头推进“三回头”工作,全体帮扶责任人要认认真真开展入户核查工作,对标对表、查漏补缺,明确工作任务、时间节点以及工作责任,确保扶贫资料数据账账相符、账实相符。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15/84874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