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社科专家服务团来宁远考察调研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芳 编辑:黄杨 2020-10-15 16:53:0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5日讯(通讯员 李芳)10月15日上午,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宋智富带领省“社科专家服务团永州行”专家组一行来宁远县考察调研文化旅游产业。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副县长胡红灯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宋智富一行来到九嶷山舜帝陵、玉琯岩、十里画廊观景台等地进行实地参观和调研。在九嶷山,专家服务团一行从游客中心入园,一路欣赏历代祭祀墙、舜帝事迹墙和江泽民题词碑亭以及舜陵南巡照壁。在舜帝陵,大家参观祭文碑,详细了解宁远县全域旅游规划编制、基础设施建设、景区文物保护、旅游开发等方面的情况。

调研中,专家组表示,宁远不仅风景秀美,历史文化厚重,而且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是一座活力迸发、商机无限的开放新城。希望宁远县继续发挥文化、生态、区位等方面的优势,立足本土舜帝文化资源和山水特色,加快旅游发展步伐,进一步提升宁远县旅游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15/84874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