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巡视整改进行时】宁远校园举行“光盘行动,从我做起”集体签名仪式

来源:宁远县教育局 作者:姜力强 编辑:黄杨 2020-10-12 16:43:1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2日讯(通讯员 姜力强)10月12日,宁远县实验中学举行了“光盘行动,从我做起”集体签名仪式,3500余名师生参加。

该校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结合学校实际,在广大师生中大力开展“节约粮食,反对浪费,光盘行动,从我做起”系列主题活动,旨在教育师生增加节约意识,培养“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良好的社会风尚。

此次签名仪式是主题活动之一,得到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活动现场,师生代表在长长的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纷纷表示“光盘行动,从我做起”。

来源:宁远县教育局

作者:姜力强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12/84798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