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2020-10-09 16:26:4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9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10月9日上午,宁远县召开重点项目“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黄永英主持会议,张明贵、李苏昭、刘庚旺、曹辉正、陈海平、曾海波、齐纲要、陈李勇及在家的县级领导和县直单位、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动员全县上下,集中攻坚项目,奋战一百天、夺取双胜利。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通报了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宣读了百日攻坚行动方案;肖质彬向乡镇(街道)交办了涉农工作责任清单,并发表意见和看法。肖质彬指出,开展重点项目“百日攻坚”行动事关全局,重点要在攻坚资金保障、征地拆迁、工程建设、环境整治、依法纳税等五个方面取得突破。

肖质彬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攻坚任务清单,及时调度掌握项目建设动态,进一步梳理和完善各项审批手续。各施工单位要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要防范事故发生。各乡镇(街道)要配合指挥部,做好各项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保障。各级领导要深入项目一线抓调度、抓督查、抓招引和抓推进,及时解决重点项目推进中的难题。

肖质彬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安排部署、坚持问题导向推进工作、坚持结果导向兑现奖惩,希望全县各级聚焦重点项目建设攻坚行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好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开好局。

肖质彬还就如何抓好当前“十四五”规划编制、三大攻坚战、“三个一”和巡视整改等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提出具体要求。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09/84743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