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稳就业 强基础 富家乡】宁远社区助力116名群众在家门口就业

来源:宁远县桐山街道 作者:杨冬梅 编辑:宁新 2020-10-04 08:32:3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4日讯(通讯员 杨冬梅)“您好,我是重华社区的工作人员。有一个人力信息资源表要统计一下,耽误您几分钟时间。”宁远县重华社区工作人员耐心地询问居民。近日,宁远以“强基础,稳就业,富家乡”的主题活动为抓手,积极推动居民稳就业。

据悉,该社区工作人员利用上门为居民补充人力信息资源表的机会,结合电话,QQ,微信等资源,对辖区内的就业供求信息加以整合,大力宣传。通过充分了解居民的就业倾向和意愿,为待业在家以及不方便外出务工的居民群众在辖区内提供就业信息渠道。此次活动,共安排居民群众在家门口就业116人次。

来源:宁远县桐山街道

作者:杨冬梅

编辑:宁新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04/84694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