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肖质彬调研永清广高铁站点选址情况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宁新 2020-09-30 16:21:5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30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9月30日上午,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带领县城管执法局、县城投公司负责人深入乡镇街道调研永清广高铁站点选址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曹辉正,副县长欧阳国春陪同调研。

永清广高铁起于永州站,终于广东广州北站,途径宁远,借助国家八纵之一的大动脉呼南高铁,在永州站向南延伸,经宁远至广州,全长394公里,为京广第二通道。目前,路线站点已基本确定停靠宁远。为了更好地发挥高铁站点的作用,带动城区发展,肖质彬一行先后查看了站点选址,听取项目线路走向,途径之地和宁远的规划布局等情况。

肖质彬指出,高铁站建设关系城市形象提升,关系群众出行便利,关系宁远经济社会发展,要严格按照规划方案,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打造,统筹推进周边区域配套道路、公共设施等建设,做好招商引资和美化绿化亮化工作,将高铁站打造成为宁远城市发展的“新名片”。

肖质彬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树立大局意识,密切配合,要按照县委政府构建大交通的发展思路,做到早谋划、早部署,积极协调解决站点选址规划和建设可能遇到的各类问题,全力以赴做好高铁及站点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早日促成高铁站点立项和建设,助力宁远经济社会发展大升级。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宁新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30/84649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