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2020年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2020-09-29 17:00:0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9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9月28日上午,宁远县2020年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专职副书记唐述雷应邀进行了专题讲座,宁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李勇出席开班仪式,全县68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老年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唐述雷以“精细服务,精准施策,精心抓实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为题,从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势在必为、乐在有为、重在善为三个内容上全面阐述了为什么要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怎样加强离退休干部。

此次培训为期2天,主要采取专题讲座、经验交流、现场观摩等方式,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离退休党组织建设的要求、面临的新形势、宁远离退休党支部建设的基本情况以及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新要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方面的知识。

陈李勇对老干部、老党员所做的贡献表示敬重,希望参训学员一定要珍惜机会,排除干扰,潜心学习,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离退休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担当,切实履行好抓离退休党建工作的职责,把握核心,明确好新时期离退休党建工作的要求,把握重点,抓好“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建设,模范带动,引导离退休党员发挥夕阳余热。要保持奋斗姿态,在新时代党建工作中争创佳绩,科学设置离退休党组织,创造性地开展活动,争当支部建设的表率,切实把全县离退休党建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29/84613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