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司法妇联齐携手瑶乡禁毒迎国庆

来源:宁远县司法局 作者:龙剑锋 潘干平 编辑:宁新 2020-09-28 16:59:4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8日讯(通讯员 龙剑锋 潘干平)为进一步推进禁毒宣传教育,增强瑶乡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宁远县司法局棉花坪司法所、棉花坪乡妇联,联合在棉花坪瑶族乡开展“进农村、进家庭”禁毒宣传六进活动。

司法所和乡妇联的工作人员,走村入户现场发放《禁毒法》、《禁毒宣传手册》、《社区矫正法》等宣传资料,教育引导瑶乡群众珍爱生命和家人,远离毒品,同时号召瑶乡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活动。

此次禁毒宣传进农村进家庭,使广大群众深入了解毒品危害,增强了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为提高全民禁毒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

来源:宁远县司法局

作者:龙剑锋 潘干平

编辑:宁新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28/84581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