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积极开展专项视导为中职学校“问诊把脉”

来源:宁远县教育局 作者:徐伶俐 王宁香 尹代理 编辑:黄杨 2020-09-24 16:56:5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4日讯(通讯员 徐伶俐 王宁香 尹代理)“学生对升学有强烈的愿望,对未来有憧憬,同是职业教育,如何办出特色职业教育是我们共同探讨学习的课题。”宁远县职业中专副校长说出了自己的视导心声。近日,宁远县教育局在县职业中专学校选拔了五位专家积极开展秋季开学专项视导,为县内民办中职学校“问诊把脉”。

宁远:积极开展专项视导为中职学校“问诊把脉””_副本500.jpg

宁远县教育局对县内4所民办中职学校的问题进行了重点视导,招生办学行为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学校设置和专业设置管理情况、教育教学常规管理落实情况、教材使用与管理情况、学生实习实训管理情况等方面的情况。通过实地走访校园、校舍、实训器材室、教室、餐厅等现场,抽看部分教师的教科书、教案、学生作业本、考试试卷等资料;与学校领导教师谈话、抽学生测评等方式发现各学校的亮点及存在问题,并与各学校负责人做了深度交流,边发现边整改。

此次秋季开学专项视导工作,不仅给宁远县各中职学校做了一次“问诊把脉”的健康检查,而且加大了县内公民办职业学校的沟通交流,提升了职业学校培养新时代工匠型人才的能力。

来源:宁远县教育局

作者:徐伶俐 王宁香 尹代理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24/83603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