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永州书画展在宁远开展

来源:宁远县文联 作者:黎成钢 编辑:黄杨 2020-09-23 10:29:2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3日讯(通讯员 黎成钢)为庆祝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充分展示中国农村的秀美风光、风土人情。永州市委、市政府主办,宁远县委、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书画展于9月22日在宁远县下灌麻将文化广场胜利开展。

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永州书画展在宁远开展_副本500.jpg

本次活动共展出书法作品22幅、美术作品18幅,所有作品紧紧围绕“庆丰收•奔小康”这个主题,展示中国农村的民俗风情、农时农事,农村新貌,继承、保留和发扬宁远传统的农耕文化。展出的书法作品,篆、隶、行、楷、草,种类齐全,形式多样;美术作品无论是布局、立意,还是点、线、面的结合,或者说在七彩流光的韵律中,都表达了永州人民对美好未来的向往,讴歌了永州人民对土地的热爱。一幅幅精美的书法作品和美术佳作,无不呈现出音乐的律动、诗韵的境界。

此次展览,发现、挖掘了大量农民书画爱好者,为书画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农民艺术家有机会走出农村,走向更广阔的天地。

来源:宁远县文联

作者:黎成钢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23/83270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