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稳就业 强基础 富家乡】宁远24小时电子税务局启用

来源:宁远县税务局 作者:唐茂冬 陈运学 编辑:黄杨 2020-09-21 10:39:0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1日讯(通讯员 唐茂冬 陈运学)“平时我们到税务局办理发票业务,由于办税的人较多,有时需要等一二十分钟,现在好了,可以直接在发票申领终端机上领票,不用排队,不用取号,操作还方便,还有专人辅导,今天我领了200份普通发票,只用了3分钟,太方便了。”宁远县某餐饮企业财务主管蒋女士开心地说道。

【稳就业 强基础 富家乡】宁远24小时电子税务局启用_副本500.jpg

9月18日,宁远税务局第二个24小时电子税务局在县政务中心正式启用。5台办税终端机可以24小时为广大纳税人办理税费申报、发票代开,发票验旧、发票申领、完税证明开具等30余项税费业务,纳税人不用填写一张表单,只凭身份证、税控盘就可以快速办理税费发票业务。

据悉,宁远以“稳就业、强基础、富家乡”主题活动为抓手,支持县税务部门投入专项资金对前台税务窗口进行改造,打造了24小时电子税务局,加快推进“一件事一次办”,让人民群众有更好、更快、更便捷的办税体验。

来源:宁远县税务局

作者:唐茂冬 陈运学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21/83205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