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加强食堂从业人员培训 筑牢学校食品安全防线

来源:宁远县教育局 作者:李红英 编辑:黄杨 2020-09-19 16:57:4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9日讯(通讯员 李红英)为提高食堂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和食堂卫生管理工作,让学生更好地享用营养午餐,切实维护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9月17日,宁远县各学校开展了食堂从业人员培训会。

培训结合当前实际对食堂员工的安全防护、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知识作了讲解强调,并从食材的采购、验收、保管,从业人员的着装、操作,食品的加工、留样、处理、台账建立、资料填写、日常监管等工作作了培训和讲解。要求食堂从业人员要加强健康管理,做好晨午检记录,严格执行“四勤”“四净”制度。员工必须佩戴口罩、穿着工作服上岗,并及时更换口罩,每天对工作服进行洗涤和消毒,要时刻保持食堂卫生,不留任何卫生死角。

此次培训,提高了学校食品安全管理人员与食堂工友的餐饮卫生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知识水平,增强了食品安全意识,为确保广大师生餐饮卫生安全打下良好的基础。

来源:宁远县教育局

作者:李红英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18/83162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