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委组织部集中观看国防教育宣传片

来源:宁远县委组织部 作者:廖慧芳 吴胡军 编辑:黄杨 2020-09-18 16:19:2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8日讯(通讯员 廖慧芳 吴胡军)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强化干部职工全民国防观念和爱军拥军意识,9月17日,宁远县委组织部组织30余名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全民国防教育片等宣传影片,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9月19日是我国第20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宁远县委组织部将持续开展以“奋进新时代 聚力强军梦”为主题的第20个全民国防教育活动,进一步对机关干部加强国防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强化忧患危机意识、传承红色基因血脉。

来源:宁远县委组织部

作者:廖慧芳 吴胡军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18/83160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