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禁毒宣传进校园 共筑防毒安全墙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奉春平 郑文 编辑:黄杨 2020-09-18 10:45:2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8日讯(通讯员 奉春平 郑文)“有些像饼干,有些像果冻,有些像糖果,但是这些东西却不可以碰,也不能吃的,因为他们都是十分具有迷惑性的毒品。”连日来,宁远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走进多个中小学校和幼儿园,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向师生们进行毒品预防宣传教育。

宁远:禁毒宣传进校园 共筑防毒安全墙_副本500.jpg

活动中,禁毒大队民警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学生,通过讲解防毒禁毒知识、展示仿真毒品模具、播放禁毒动画等形式,向孩子们普及防毒识毒知识,让他们认识毒品的危害、远离毒品。同学们还进行了禁毒漫画绘画,加深了对毒品的认识,让禁毒宣传入脑、入心。

宁远:禁毒宣传进校园 共筑防毒安全墙2_副本500.jpg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禁毒意识和掌握识毒、防毒、拒毒能力,提高了对毒品的警惕性,为创建无毒校园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奉春平 郑文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18/83149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