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举行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芳 编辑:黄杨 2020-09-18 10:45:3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8日讯(通讯员 李芳)9月17日下午,宁远县举行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永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黄世轩,宁远县委副书记黄永英和眭晓棠、欧晋平、赵吉永等县领导及市科协、县直单位、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黄永英指出,近年来,全县科协组织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在学术交流,科学普及,学会协会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科学普及是一项关系国家发展和民族兴盛的基础性工作,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抓科普工作与抓科技创新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着力整合科普资源,搭建科普工作平台,构筑社会大科普格局。各级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普工作者,要自觉肩负起提高全民科学素质的社会责任,不断更新理念、创新形式、拓宽渠道,帮助广大群众了解科技知识,掌握科学方法。广大干部群众要积极配合,主动参与,进一步形成全社会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黄世轩表示,希望全县科协组织及有关部门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创新工作方式、丰富工作内容,努力开创全县科普事业新局面。

启动仪式结束后,黄世轩、黄永英一行来到县一中、工业园区宇拓企业进行活动指导和调研。在县一中,大型科普知识竞赛吸引了众多学生参与,活动现场,县图书馆、新华书店为学校进行了图书捐赠。在宇拓科技有限公司,大家参加志愿服务队活动,并参观公司生产车间,了解公司科技研发、生产的相关情况。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18/83149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