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企业推进安全生产条件完善和保障工作会在宁远召开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兴 编辑:黄杨 2020-09-14 11:23:2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4日讯(通讯员 欧阳兴)9月11日,永州市企业安全生产条件完善和保障工作推进会在宁远县召开,永州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段灵利,江华、江永、新田、道县、蓝山、双牌、宁远县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工业园区应急局主要负责人、企业代表及宁远十家试点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宁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出席并讲话。

段灵利一行先后前往宁远县汇盛鞋业、硕宁电子、工业园办公楼进行现场观摩,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查看安全生产设施条件,并提出问题和不足。

在座谈交流会上,齐纲要指出,要把安全生产完善和保障作为法定之责,正确把握安全与生产,安全与效益的关系;把隐患排查与整治作为关键之举,建立健全隐患排查整治的责任体系;把提高企业本质安全生产水平作为治本之策,使安全理念、制度、行为、环境有机统一起来,有效降低安全生产风险。

段灵利强调,各级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将完善和保障安全生产条件作为预防事故的重要抓手、安全监管的重要内容,摆上重要议程。要广泛宣传,在全社会牢固树立“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不得生产经营”的发展理念;要积极探索、主动作为,各试点企业要认真梳理安全条件,列出清单,建立全员责任制,并持续完善;监管部门要总结完善“三步”工作法,加大指导帮助、检查督促力度,力促永州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兴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14/83031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