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巡视整改进行时】宁远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禁毒知识

来源:宁远县禁毒办 作者:宁远县禁毒办 编辑:黄杨 2020-09-12 17:26:2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2日讯(通讯员 曾庭芳)9月11日,宁远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禁毒知识会议传达了《永州市整治突出毒品问题三年(2020—2022年)行动实施方案》和《关于遏制公职人员涉毒吸毒问题的意见》的通知精神,集中学习禁毒工作应知应会知识。

会议认为,学习公职人员禁毒应知应会知识,是了解党和政府禁毒决心的需要,是了解我国的毒品问题现状,提高对毒品危害的认识的需要,是了解禁毒历史、禁毒法律法规、禁毒政策和工作机制、常见毒品、吸毒工具识别等毒品知识,提高防御毒品的能力的需要,是增强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的需要。会议强调,当前正是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关键时刻,全县要深入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工作,与会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工作紧迫感,全面强化各项禁毒工作措施,引导全县公职人员熟记禁毒应知应会知识,充分发挥禁毒人民战争主力军作用,努力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

来源:宁远县禁毒办

作者:宁远县禁毒办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13/83018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