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举办2020年迎老兵、送新兵活动暨《心系国防•筑梦强军》文艺晚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周安娜 编辑:黄杨 2020-09-10 16:36:0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0日讯(通讯员 何旭 周安娜)9月9日晚上,宁远举办2020年迎老兵、送新兵活动暨《心系国防·筑梦强军》文艺晚会。永州军分区司令员熊壮,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曹辉正,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出席,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文小武宣布新兵入伍命令,副科级及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退役老兵、入伍新兵家长等70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以欢迎老兵回家、欢送新兵入伍、国防教育、扬我军威为主题,学习十九大精神,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肖质彬指出,宁远素有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再穷不穷武装,再紧不紧国防”,希望新兵战士们发扬“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精神,努力学习军事科学知识,掌握过硬技术本领,早日成为军旅英才。希望退伍老兵“卸甲不解志、退伍不褪色”,继续秉承军队优良传统,为家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希望家长朋友们鼓励、支持孩子在部队锻炼成才,实现人生更高目标。

熊壮表示,宁远今年的征兵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绩,高标准完成了大学毕业生的征集任务,征集比例创历史新高。老兵同志们为新战友树立了榜样,为部队建设作出了贡献。新兵战士要发挥专业特长,认真学习,熟练掌握手中武器装备,上天能驾机,下海能操舰,争做新时代优秀军人,建功立业,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

据悉,今年宁远共有670余人报名参军,通过层层筛选,最终确定165名新兵参军入伍,其中大学生参军率高达90%,将分别前往武警,陆军等部队。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周安娜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10/82963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