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部署2020年“质量月”活动开展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玉霞 蒋厚碧 编辑:黄杨 2020-09-10 10:31:3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0日讯(通讯员 刘玉霞 蒋厚碧)为贯彻落实全省关于“质量月”活动开展的相关要求,营造浓厚的高质量发展氛围,日前,宁远县质强办组织全县47个成员单位召开2020年“质量月”行动部署会议,此次质量月活动主题为“建设质量强国 决胜全面小康”。

宁远部署2020年“质量月”活动工作1000 拷贝.jpg

会议对2020年“质量月”活动作出安排部署,一是营造浓厚氛围。通过临街电子屏播放“质量月”宣传标语,张贴“质量月”宣传海报,组织开展“质量知识进乡村” 、“质量知识进校园”等活动,在县级媒体开设质量月宣传专题等,共同营造“质量月”浓厚氛围;二是维护消费市场秩序。做好全国 12315 平台在线消费纠纷解决工作,加强国庆中秋等节日时段、粮油肉菜等重要民生商品的价格监管力度。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开展定向抽查,抓好抽查结果公示和后续处理;三是推进质量帮扶工作。根据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现实需要,推进“质量体检进企业”、“计量服务中小企业行”、“百城千业万企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等活动,帮助企业提升产品品质,有效预防和化解产品质量安全风险,指导优势产业对照国际国外先进标准完成对标达标任务;四是开展保健食品安全监管专项行动。采用“双随机”方法开展保健食品生产企业体系检查,重点对企业生产许可条件保持、良好生产规范运行、检验能力、生产能力、质量管理体系等进行全面体检式检查;五是落实好“质量月”系列活动。各成员单位按照职责分工,通过开展“质量月”系列活动,推动各领域质量有效提升,确保“质量月”活动有影响、出成效。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玉霞 蒋厚碧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10/82951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