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2020年科技活动周科技示范基地观摩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宁远县科工局 作者:何亚 编辑:黄杨 2020-09-07 16:37:4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7日讯(通讯员 何亚)为更好地推进科技创新驱动发展乡村振兴战略,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提高科技特派员工作实效性,为农业科技自主创新能力提供人才、智力支持,近日,宁远组织县级科技特派员开展2020年科技活动周科技示范基地观摩学习活动。

宁远开展2020年科技活动周科技示范基地观摩学习交流活动2_副本500.jpg

活动先后观摩了宁远县丰利农业产学研科技示范基地、创兴农业稻鱼生态种养特色产业基地。在随后的经验交流会上,优秀科技特派员分别对各自联系的养殖基地、种植产业基地进行经验交流和分享。

此次观摩学习活动,不仅加强了科技特派员的相互交流,更为今后宁远县科技特派员工作的大力开展和推进农业科技示范园、示范乡镇、示范基地、科技创新型龙头企业的培育和建设奠定了基础。

来源:宁远县科工局

作者:何亚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07/82813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